腾讯视频腾讯视频 > 腾讯播客 > 第二届国际微电影节 > 国际微电影节公告 > 正文

一分钟影像大赛参流程及参赛要求

2012年04月16日20:26腾讯视频[微博]我要评论(0)
字号:T|T

一、参赛者下载组委会提供的统一片头[点击下载] 将片头添加到作品正片前;将参赛作品上传到腾讯播客[点击上传],选择“第二届国际微电影节”活动通道。

二、点击下载[一分钟影像大赛报名表格.doc],完整填写后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:1843811392@qq.com。

三、将参赛作品刻成常用视频格式的数据光盘,与打印后报名表一同寄送指定地址。

寄送地址及联系人电话:

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150号信箱

一分钟影像大赛组委会收,邮编100024

联系人及电话: 王彦匀 18810301719 方堃 13466309870

一分钟影像大赛参赛要求如下:

1、参赛人员:海内外在校大学生(包括专科生、本科生、研究生、进修生等)

2、作品时长:应为一分钟左右(不超过三分钟)的短片。

3、作品题材:不限,DV短片、Flash、动画等皆可。

4、字幕要求:请自行制作中英字幕。

5、内容要求:参赛作品不得含色情、暴力或反动因素,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。

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。

腾讯播客原创视频官号:2488852043

腾讯播客原创导演群:146487605

相关专题:

第二届中国(北京)国际微电影节活动公告
订阅

推荐微博:

注册微博
登录 (请登录发言,并遵守相关规定) 分享至: 腾讯微博
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,请到交流平台反馈。到微博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