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视频腾讯视频 > 腾讯播客 > 原创 > 正文

腾讯播客原创频道简介及联系方式

2012年04月20日12:44腾讯视频[微博]我要评论(0)
字号:T|T

简介:腾讯播客拥有上亿用户,借助腾讯朋友、腾讯微博、QQ空间等多个SNS平台的强大传播力,将您带入Web2.0时代。您可使用QQ帐号进行登录,通过腾讯微博和QQ空间上传的视频,都可以在腾讯播客的个人中心页进行查看与管理。原创频道力求在大力推荐国内外优秀原创作品的基础上,为每一位作者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技术支持。并主动将您上传的作品推荐到各大电影节中参赛,协助您将作品宣传做到最大化。

目标:致力于宣传推动原创文化发展,打造全球化原创交流基地。

作品推荐联系方式:

腾讯原创视频官号QQ:2488852043

腾讯播客编辑邮箱:2488852043@qq.com

腾讯播客原创导演QQ群:146487605

作品推荐及奖励方式:

1、推荐您的视频到腾讯播客(腾讯首页、腾讯视频首页、腾讯播客首页、腾讯播客原创频道、腾讯视频官方微博、原创视频官方微博、QQ空间等热点位置)。

2、对首发并推荐作品进行现金奖励,腾讯原创视频现金奖励制度http://v.qq.com/a/20111209/000002.htm

3、每月对作品进行评选,发放Q币奖励。

4、推荐优秀作品到电视媒体发表。

5、推介有实力的导演加盟专业公司(如华谊兄弟、小马奔腾、中影集团),

6、推荐参加国内外各类展映、大赛、电影节等。

7、邀请导演或制作团队到腾讯进行专访。

相关专题:

第二届中国(北京)国际微电影节活动公告
订阅

推荐微博:

注册微博
登录 (请登录发言,并遵守相关规定) 分享至: 腾讯微博
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,请到交流平台反馈。到微博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