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国孩子都在看

花月精灵(4-7岁)

孩之宝打造的《小马宝莉》姐妹篇。一场充满彩色的冒险之旅,不同的颜色代表了不同的情绪,通过动画里的影射来教导孩子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,对抗消极方面的心情,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来生活。

详情

唱唱跳跳一起玩

彩虹宝宝(2-6岁)

作为国内一款精心制作的3D动画,获得了全球首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儿童动画节目。以女孩为出发点,在别人遇到困难时,都会化身相对的职业角色来帮助他人,让孩子积极的思考解决问题,极富有教育意义。

详情

启蒙探索新天地

欢乐海鹦岛(2-6岁)

作为爱尔兰制作的一个专为2-6岁学龄前儿童制作的动画,画面色彩风格柔和,视觉统一,能够给孩子带来一种舒适感。故事内容几乎都是日常生活容易遇到的挑战,轻松自然的教育方式,能够帮助儿童发展自己的好奇心和兴趣。

详情

全家欢乐大冒险

森林小卫士罗布(5-9岁)

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森林公园里,每一集都带孩子去学习一种新的保护森林的方式,在现在这种时代中,保护大自然是最重要的一件事。从小培养孩子对森林的保护,提升环保意识,是这部动画想传达的主题思想。

详情

知名动画汇集地

扎克和呱呱(2-5岁)

在尼克儿童频道热播的一部动画,首次利用立体书的新型展现方式,在看动画的过程中能够既保证惊喜一直存在,又能给孩子带来一些自然知识。这种动画的形式比较少见,制作精良,故事内容丰富。尼克儿童所播放的动画质量都是有保证的,比如《汪汪队立大功》《爱探险的朵拉》等,这部《扎克和呱呱》值得一看。

详情

Copyright © 1998 - 2018 Tencent. All Rights Reserved

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