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Wi-Fi

这里是VIP陪练音乐Wifi,我们每周提供一个关于音乐的小故事,用动画讲述那些著名的作曲家与音乐历史,每周五更新,与你一起提升音乐素养,超越时空与伟大的人和事发生连接

详情

音乐航线

这里是VIP陪练音乐航线,我们为孩子们供应音乐绘本、儿歌、睡前故事,在这里,你可以遇见很多有趣的角色和故事,每周我们都会为大家提供新鲜有趣的最新内容,欢迎欣赏,期待你在这里,快乐成长。

详情

天才小琴童

这世界上,有很多种天才,其中有一种,是天才小琴童,集结这些天才琴童们的高超技艺,让你在惊呼过瘾的同时,认识这世上不为认知的天才们,他们中的一些人,也许未来会成为音乐世界里最闪亮的星星哦。

详情

音乐知识星球

帅气的小哥哥和每期不同的小琴童一起,帮你揭开关于音乐、演奏里的各种小知识,激发你的音乐灵感,让你更深入了解音乐。

详情

VIP陪练简介

VIP陪练隶属于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公司成立于2014年,我们一直专注于解决5-16岁青少年的练琴问题,以“孩子错音少,练琴效果好”为目标而努力。4年来,VIP陪练的服务质量获得大量家长认可,同时也获得过亿风投,业务正在迅猛成长中。

Copyright © 1998 - 2018 Tencent. All Rights Reserved

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